注册新帐号
  忘了密码?
查看: 4151|回复: 63

[公告] 【活动】什么样的道具才算是真的稀有?

  [复制链接]

2129

主题

3

好友

50万

积分

论坛班干

Rank: 7

发表于 2018-3-11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悠悠灬YOYO 于 2018-3-11 19:44 编辑

现在官方最喜欢送的道具是怎么?稀有道具!永久珍藏!!!
可是现在谁手里还没有原来很稀有,后来烂大街的道具啊!!!!
比如黄金武器,曾经黄金一出谁与争锋,现在黄金落地,无人理睬啊!

未标题-1.jpg

论坛的活动奖励经常也会发放道具奖励,其实做了这么久的活动我发现了
这论坛比较惹人稀罕的就是百事可乐名片和百城联赛名片了!!
似乎比CF点的奖励还那么吸引人一点!


今天我就来问问大家:
1.你们觉得什么道具才算是真的稀有道具呢?
2.你现在有什么道具其他玩家很少拥有的吗?
3.如果论坛可以发放稀有道具30天的奖励,你希望是什么呢?

参与方式:回帖参与
回帖格式:QQ+大区+你对本帖内容的看法(回帖示例参照一楼)
活动奖励:10000CF点券、5000点券、红色烟雾弹30天
                      (活动奖励会按照参与人数及回帖质量会进行调整发放哦!)
2

查看全部评分

我们都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29

主题

3

好友

50万

积分

论坛班干

Rank: 7

发表于 2018-3-11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QQ:12346545678
大区:银河系一区
内容:其实我觉得还是发放名片好一点,毕竟现在活动给的永久名片太多了~不想用
所以论坛如果能给点不常见的名片当然是最好的
我们都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14

好友

4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3-11 19:4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楼主莫嚣张 于 2018-3-11 19:55 编辑

QQ:2226963259
大区:福建一区
   
          我希望论坛可以发放角色装饰道具或是绝版名片,说到角色装饰的道具让我想起了曾经的GP背包和帽子,好像是奥摩斯瓦特的专属背包和头盔,类似铁骑一样的专属道具,现在全服估计一个人也没有了吧!还要少校军官帽子中校大校军官帽子 都是百分百绝版装备,戴上之后绝对吸精!名片呢说到绝版的绝对是 百事可乐 啦 钻石网吧名片啦 全能玩家名片啦 QQ会员名片啦  杰出玩家名片啦 激浪名片啦 等各国世界杯国旗名片啦等等   最希望的是百事可乐和中国的2010年世界杯名片  炒鸡吸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3-11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QQ:1739337658
大区:河北一区
内容:现在的活动太多了 武器 道具都有 只喜欢绝版的名片 毕竟展示着 一个房间的玩家都可以看到 比如百事可乐名片 激浪名片 蓝钻贵族名片 qq会员名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455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3-11 20:36 |显示全部楼层
QQ:565123832
大区:北方大区
内容:
锋行AK才是稀有
我有雷蛇AWM
我希望有锋行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2955

积分

精英黑鹰

Rank: 6

发表于 2018-3-12 00:17 |显示全部楼层
QQ:610221314
大区:广东一区
内容:如果论坛可以发放稀有道具30天的奖励,我希望是C4工具钳、枪口火焰、彩色昵称、彩色聊天字体这一类,个人观点。
浮生三叹,不叹悲伤,一叹明镜秋霜,再叹积尘小轩窗,三叹人已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3-12 01:04 |显示全部楼层
QQ:63835467
大区:四川一区
内容:1 王者武器就很稀有啊 反正一般人没有的道具都算稀有
         2 我最稀有的道具应该是上赛季枪王排位的 枪王之王名片了
         3 我觉得论坛可以发放一个 炫酷的论坛专属名片
四川一区 战队 川一绿色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0

好友

8万

积分

枪王夏日兰

Rank: 13

发表于 2018-3-12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Q Q:1505784418
大区:河北一区
内容:QT道具现在还算稀有,如果给我的话,我想要QT铁锹30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9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枪王灵狐者

Rank: 14

发表于 2018-3-12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QQ:870329832

大区:北方网通大区

内容:对于现在的CF,曾经的很多东西都是稀有的,例如海豹突击队等等。另外有一些名片、喷图等等也是稀有的,希望论坛活动给一些名片吧,前一段时间论坛活动中的名片就挺好看。
[/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节日勋章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3-12 14: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QQ:910006946
大区:河南二区
内容:
1.你们觉得什么道具才算是真的稀有道具呢?
答:就像是一些比赛的武器,名片,当然还是发放一些cf点券比较实在一点。
2.你现在有什么道具其他玩家很少拥有的吗?
答:4000天多的枪口火焰变形道具,以前的fp商城购买的,现在估计已经很少玩家有此道具了。
3.如果论坛可以发放稀有道具30天的奖励,你希望是什么呢?
答:要发稀有的道具,就发一些到什么节日发一些节日道具吧!马上愚人节了,就出一些愚人节有关的道具吧!中国的节日那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你的稀有武器道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3-12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QQ:249237163
大区:辽宁一区
稀有还是要从持有率看,比如海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3-12 19:32 |显示全部楼层
QQ:1604028801
大区:广东一区
内容:稀有的武器道具来源于创意百出!这个主要是策划大大们的事了。比如思考现代的事物比较繁杂,想想古代的武器道具也不失新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潘多拉

Rank: 8

发表于 2018-3-12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QQ:1015259311
大区:河北一区
内容:你们只记得 有百事可乐名片 难道忘了当年他的搭档 美年达 喷漆了吗
℡⊉☆⊇"帅哥〔^.べ〕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4620

积分

精英黑鹰

Rank: 6

发表于 2018-3-12 20:52 |显示全部楼层
QQ:1217882726
大区:辽宁网通三区
m37恶棍,一枪致命真的很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3-12 22: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QQ:1838129726
大区:辽宁一区
内容:我觉的还是cf点稀有。原因是活动发放比较少,所以稀有。有了CF点,什么都可以拥有,而名片有什么用,再稀有也只是一闪而过,不入法眼的。所以,能选择的话,还是让CF点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1

好友

4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3-12 2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d、★依赖 于 2018-3-13 17:44 编辑

QQ:289644601
大区:云南一区
内容:名片肯定稀有,前几个月给的百事战队的人都在问哪里搞得,嘿嘿,但是其实我觉得论坛可以自己设计点皮肤,如TGP和管家,QQ会员这一类的皮肤道具,人物装扮,因为论坛说白了是除了游戏玩家流量最多的地方,多少问题是在这里解决的,喷图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860

积分

精英波塞冬

Rank: 4

发表于 2018-3-13 09:00 |显示全部楼层
QQ:2354793752
大区:陕西一区
      首先,说说稀有道具,1、绝版道具,以前曾经出来过,后来再也买不到,比如海豹突击队,多少人以前没买,后来绝版了,基本不出了,还有当年刚出来的角色等级装饰、狼人喷漆等等都已不在出现的道具。2、就是一些赛事纪念道具,比如百城联赛的ak,m4,awm,还有名片以及联赛金枪王ak等等,都比较稀有,当很受欢迎。3、皮肤枪系列,比如红龙、雷蛇,QT,万圣节、蓝水晶等等系列武器,但是现在活动也时常有送。4、各种节日比赛以及其他定制的名片,喷漆,比如百世,激浪,世界杯名片等等都挺稀有的,现在也就在论坛才能有活动送。
      其次,我拥有的目前大家没有可能也就是蓝水晶ak,当时用着确实很舒服,有种ak-b的既视感,而且很好看,也很喜欢,也就买了好多天的。
      最后,重点说说如果论坛发放稀有道具,我个人认为,可分为3种
      1、最期待的就是名片和喷漆,不是平常活动发放的那些qq会员,百世名片,而是一些绝版的,比如世界杯名片,就要痛快玩的红色名片,周年名片,斯沃特名片等等,其实最想说的是cf论坛专属名片,喷涂,现在tgp以及qq管家这些软件都有自己的专属道具,甚至龙珠直播都有专属名片,希望论坛也能出点专属名片,喷图。
      2、该说说装饰了,曾经绝版的各种装饰品,比如等级专有装饰,少尉基础头盔,战术背包,在比如沃斯特,赛斯专属装饰套装,还有当时的圣诞帽子,面具等等经典装饰道具。
      3、最后就是出点以前的经典系列枪械道具,比如万圣节系列军刀系列和红龙系列,蓝水晶系列,雷蛇系列,百城系列以及曾经大家使用过的经典怀念武器 。其实最好出点带有自己特色的枪械,出点带有论坛标志的cf主流枪械,比如大炮,ak,m4等。
      还有希望能给火线钻兑换的道具中心添加点新道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

好友

5075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8-3-13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QQ:2228094292
大区:陕西一区
内容:当然是装B道具最专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8-3-14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QQ:397655884
大区:北京1区
绝版的就是稀有的
⑧毛錢╰☆①苆皆爲虛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8-3-14 18:11 |显示全部楼层
QQ:2902789025
大区:山东一区
内容:稀有道具太多了,专门找数量少的,绝版的,都是稀有道具,记得好像以前有一系列武器叫TGA,那一系列的武器确实挺稀有的,或者论坛发放 圣诞潘多拉,等等。
视频作者-流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gamebbs |SuperBBS  

GMT+8, 2018-4-22 02:56 , Processed in 0.11953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