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帐号
  忘了密码?
查看: 1745|回复: 68

[讨论] 是什么原因让你特别期待换购活动?

[复制链接]

65

主题

0

好友

178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2-1 22:59 |显示全部楼层

换购活动一直是众多玩家最期待的,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玩家不太喜欢手中现有的枪械,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意外获得了英雄武器,虽然换购活动也推出过很多次,但是好像满足不了想要换购玩家的心,每次小编再评论区都会看见玩家问什么时候出换购活动,那么你期待换购的原因是什么呢?

抽奖中英雄

大家都知道抽奖活动一直是有的,有的抽奖活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枪械,有的则是看脸,不一定会中什么武器,有的玩家意外中了英雄武器,发现并不是自己擅长的武器,于是就会特别期待换购的到来,这样就可以把手中的武器换成自己喜欢的武器了,这也是众多玩家期待换购的主要原因。

用腻了想换

还有一些玩家拥有了一些枪械,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并不适合自己,然后就放在仓库里当摆设了,这类玩家也特别期待换购活动,这样他可以把现有的枪械换成一把新的武器,这样不仅不会浪费资源,自己还能使用到新的枪械,何乐而不为呢,这类玩家也大有人在,小编就是其中一员。

以旧换新

还有一些玩家换购是为了新出的武器,玩家都知道新武器推出一般都是原价的或者是限时抢购的,有的玩家没有及时参与新武器上架的活动,他们只能等换购活动出来,然后用自己重复的老英雄武器换购新的英雄武器,这样既有了新武器,也没有花太多的QB,而且还把压仓库的老英雄武器换了,这种两全其美的方式当然特别受玩家欢迎啦。不得不说好多玩家都是这样喜新厌旧的。

同种类特别多

有的玩家仓库里英雄近战武器特别多,多到背包都装不下,而主武器和副武器却相对很少,这时候他们就会特别期待换购活动,这样可以综合一下自己主武器和副武器,换购以后也不至于近战武器那么多,仓库一种类型的武器多了,就会有玩家想要换购成别的武器,这样7个背包都能合理安排,也不会出现闲置的英雄武器。

那么以上小编说的换购原,因是不是也有你的想法呢?当然小编又不是神仙姐姐,不可能猜到每个玩家换购的原因,那么你们期待换购的原因是什么,你们觉得多久出一次换购合适?你们会换购哪些武器呢?欢迎留言区讨论,说说你期待换购的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班干

Rank: 7

发表于 2018-2-1 23:03 |显示全部楼层
还用说嘛,肯定是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0

好友

36万

积分

论坛实习

🌧️ 小時候那麽開心是因為心裏想的少,人單純,無憂無慮。長大後的不開心是因為自己內心變得復雜了,想的比較多,不似小時候那麽單純了。

Rank: 7

活跃会员 论坛版主(女) 最佳新人 论坛版主(男)

发表于 2018-2-1 23:05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我在活动抽到阿卡,但是我不会用,就想着能换成喜欢的m4英雄级。
           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再笑,远离让你不开心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0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8-2-2 00:47 |显示全部楼层
压仓库的英雄武器都可以换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0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1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2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6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7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8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09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10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212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34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35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36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37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39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40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50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52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64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65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0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1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3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4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5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8 wang.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11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2-2 09:26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抽奖中的武器太多了
西部大区绝版战队招收四字紫金Yy27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潘多拉

Rank: 8

发表于 2018-2-2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枪多没办法只能换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32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2-2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换购能有自己喜欢的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8-2-2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站起来,做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865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8-2-2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陕西一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2-2 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给力没办法啊 都很抽的掉
西部大区绝版战队招收四字紫金Yy27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8-2-2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下去,站起来。然后突突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865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8-2-2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期玩!呵呵大家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2-2 14:03 |显示全部楼层
把轮回抽到我奖励去换购
体验服ID:糖糖爱吃糖
我最可爱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2-2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不喜欢的枪械换成喜欢的枪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2-2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在的一个活动
体验服ID:糖糖爱吃糖
我最可爱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2-2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就很多人都愿意去换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2-2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还有一点折扣
体验服ID:糖糖爱吃糖
我最可爱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2-2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倒是挺不错的 相比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

好友

4万

积分

大师兰

Rank: 11

发表于 2018-2-2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比较喜欢轮回
体验服ID:糖糖爱吃糖
我最可爱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8-2-2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一期我没东西可以换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gamebbs |SuperBBS  

GMT+8, 2018-2-24 08:30 , Processed in 0.10260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