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帐号
  忘了密码?
楼主: 悠悠灬YOYO

[公告] 【话题】生存竞技抢先登陆,说说你的沙海体验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60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8-1-8 23: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没资格怎么体验?再说了体验服那么少人吃鸡不过瘾就几个人没意思容易得第一不好玩,人多才过瘾,还有地图起码有些花花草草之类的东西 看起来真实些 QQ:14155789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6518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8-1-9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被注册吗 发表于 2018-1-7 13:27
我正服江苏一区什么都有    想换个体验服账号玩一下     我没有资格

都没什么人,现在都去先遣服了~
体服down.qq.com/cf/dltools/CrossFire_T1_OBV8.3.0.0_Full_QQVIPDL_speeded_signed.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6518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8-1-9 09:14 |显示全部楼层
CF_周丽娜. 发表于 2018-1-8 20:19
地图太小了 太单调了 地图上没有遮挡物 树太少了  添加配件就光右键能干嘛呀 远距离还是打不到啊,平衡车改 ...

刚出炉哪有那么快完善的呢,哈哈哈, 不然就去玩吃鸡
体服down.qq.com/cf/dltools/CrossFire_T1_OBV8.3.0.0_Full_QQVIPDL_speeded_signed.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潘多拉

Rank: 8

发表于 2018-1-9 17:59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上面的建议我再增加几条!
  空降的时候希望加入云的效果!人数希望可以增加至50人! 团战希望增加至20V20  希望增加无线电,以及团队聊天功能,对讲机功能,游戏支持画面优化。
视频作者-流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196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1-9 1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镜阿姐阿姐啊聚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31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1-10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存在吃鸡的 一般都是送快递 落地成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3190

积分

精英黑鹰

Rank: 6

发表于 2018-1-10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资格怎么体验,人都匹配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7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8-1-11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从飞机掉下去是直接踩在地上的,真的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7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8-1-12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明天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

好友

196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1-12 12: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画质提升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

好友

149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8-1-12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感不强。。。代步车不灵敏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清醒的人最荒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好友

360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8-1-13 14:42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一会,感觉中规中矩。说一下自己的建议
1:游戏内道具不好捡,很多次都捡不上来 而且把人杀死的枪会卡在窗户外面 捡不了
可以添加Tab一览道具 方便捡东西。
2:地图大 人太少
3:添加倍镜等道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15:28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画质怎么回事   手游画质  能不能用心做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5

积分

新锐奥摩

Rank: 1

发表于 2018-1-13 15:37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玩了一下,说实话整张图有点小无聊  一是地图太小,二是总游戏人数只有30人...人数有点少..
再者感觉武器也有些单一,玩来玩去就那几把枪..整张图狙击枪也是少的可怜,捡了半天子弹一把都没有....
建议策划能扩大地图和每局的游戏人数  添加更多的枪支 去除枪支备用弹夹的限制 给枪支添加可增减配件的功能 可以让角色在下趴时移动(趴下动不了真的很难受...) 希望能想cf手游和别的吃鸡游戏一样有个背包(一级二级三级之类的) 最后就是希望防弹衣能和防弹头盔一样分等级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好友

680

积分

精英波塞冬

Rank: 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13 18:26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服人太少了 昨天上了一下 我就一个人匹配沙漠....
咨询C组实习-小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50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18:32 |显示全部楼层
退穿越火线好多年听朋友说这次要出吃鸡模式连忙去下载一个体验服然而登上次次都是网络异常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好友

50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凛として時雨 于 2018-1-13 21:51 编辑

人物动作有点僵硬 地图光影效果优化一下会更好 地图的话  照竞技游戏来说 还是可以的 10分钟一盘  符合竞技游戏的标准  可以多出几张这种大小的地图 武器有时候 锁定不准 瞄着手枪子弹 捡到了手枪 还要重新捡 还要重新上弹 枪械可以换更多种 有没有皮肤不要紧 那个踢腿的动作 可以考虑去除 毕竟踢的时候人原地飞起 感觉好怪  赤手空拳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捡东西不好捡,枪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8-1-13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想说啥了,这画面辣眼睛!
不敢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05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8-1-14 0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不好,没有一点代入感,比如战场模式的画质就很好,还有就是太单一,全地图,就两队,没有那种紧张刺激感,而且如果是团队战,有的什么都没做就赢了,就跑了一下转转地图就结束了,希望改进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gamebbs |SuperBBS  

GMT+8, 2018-1-20 22:53 , Processed in 0.125726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