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帐号
  忘了密码?
楼主: 2015021907u22qG

[公告] 【活动】新版本《武器新生》你最希望哪些武器重生?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好友

1475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7-9-7 17:27 |显示全部楼层
QQ:837294620
大区:辽宁一区
我希望KTR-08可以重生,用着特别有感觉,但是没有特别的版本真的很遗憾啊,曾经见过外服有绷带版本的像m4突击手的KTR-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潘多拉

Rank: 8

发表于 2017-9-7 18:24 |显示全部楼层
QQ:2902789025
大区:山东一区
最好让一些冷门枪械,像9A91 , 赫尔特等等,这些武器的获得方式我建议官方新增一个全新的武器解锁系统,根据你的等级解锁不同的武器,然后可以花费GP购买,最好偏向等级低的设计。
视频作者-流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4

好友

2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7-9-7 20:00 |显示全部楼层
QQ:1739337658
大区:河北一区
我希望伯莱塔ar-70突击步枪 可以重生,这把可以说是被遗忘的神器 个人感觉这把枪比较稀有 英雄武器出现之前可以说是神器 记忆中那把红龙ar70 太给力了 而且换子弹特别的帅 可以的话希望它能够重生 满血复活 出把星座武器最好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

好友

22万

积分

枪王刀锋

                  想要忘记便变让一切都成为沙粒,变得渺小而平庸,那些随着时光在年华里变得淡薄的记忆,会被岁月无情抛弃,但是,有些事情,我们舍不得丢弃,又不舍得在自己的生命里有一段痛苦的回忆,我们就是如此矛盾,每个人都只是这茫茫岁月里的过客,生来孤独,我们在寂寞的季节里盛开着我们热烈的心。                                

Rank: 1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9-7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QQ:1446868971
大区:江西
RT 的QBZ95  重生    QBZ95 我国的代表  国产神器     策划大哥也说了 本次武器更新 几乎都是国产旧武器 更新重做 打破M4 AK垄断着的 游戏尴尬面   国产枪的 重生 设计 改造 无疑是一个对我们广大CFer的一个  热情澎湃    枪战游戏的热火 必将照耀着每个广大CFer的心

此次更新重做打造的 6把 武器 是一个新的进步  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QBZ95   不能被磨灭 和 遗忘

QBZ95 也需要 成为 我们国服的 神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

好友

300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9-7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QQ 3521991885
大区 北京一
国产武器该出一出或者升级了,比如95系列,既能增加对M4和AK的对抗,又能玩出新鲜感。对于现在英雄武器普遍时代而言,保持武器新鲜感才能增加玩家的兴趣,可以多增强一些其他系列的步枪,例如AW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7-9-7 22:00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官方可以把gp版m4和ak的武器模型重做一下,可以向cod和cs:go里的枪械模型靠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9-7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QQ:1192694039
大区:北方大区
XM8曾经的禁抢之一,这么多年了,只有茉莉、圣诞、黄金几个系列,特别钟意的一把,就是一直没有相关的活动,希望这次能重铸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新锐奥摩

Rank: 1

发表于 2017-9-7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QQ:767859283
四川一区
我希望m16可以重生,因为它是每个CFer的初始武器,但是因为m16的威力等方面的问题,让它渐渐的消失在CFer手中了,我真的希望它能重新回到每个CFer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90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7-9-7 22:23 |显示全部楼层
QQ:1846383650
大区:山西一区
我希望9A91可以重生,M4 AK遮住了它太久的锋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0

好友

2817

积分

精英黑鹰

Rank: 6

发表于 2017-9-7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MP5啊,以前CS里的经典,买不起步枪的时候买把MP5一样可以玩。CF里的一点都不好用,加强一下,让冲锋枪在爆破里出场率高一点,不要给我说斯太尔,虽然我有死亡之眼,但不得不说这枪太恶心,我一般不会用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820

积分

精英波塞冬

Rank: 4

发表于 2017-9-7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QQ:2769043460
大区:北方大区
我希望兰博的M60E3可以重生,出一个英雄武器或强化武器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7-9-7 22:41 |显示全部楼层
QQ:936958996
大区:陕西一区
我希望98K可以重生,这把枪,打盲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11

好友

9万

积分

枪王夏日兰

Rank: 13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9-7 22:48 |显示全部楼层

QQ:168066520
大区:江西一区
9A91啊, 现在都用斯泰尔,爆破抢点秒不掉斯泰尔就肯定要被斯泰尔黏掉,禁了斯泰尔吧,加强一下9A91,提高一下静步的精度减少一下移动时射击精度,要不加强个冲锋枪,这射击游戏有狙有步枪有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0

积分

新锐赛斯

Rank: 2

发表于 2017-9-7 23:07 |显示全部楼层
QQ:8223979
大区:上海二区
我希望战龙M4A1可以重生,经典武器了,出了英雄武器它就被埋没了,希望可以在加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

好友

570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9-7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QQ:841849605
大区:山东网二
我希望步枪XM8,冲锋枪MP5 MP5K,机枪M60可以重生。想当年玩的老爽啦,现在AK皇家骑士 M4A1皇家雄鹰 代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7

好友

7320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7-9-7 23: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李爷也打CF 于 2017-9-7 23:18 编辑

QQ:1158693648
大区:四川一区
我希望这些武器获得新生L85A1 UZI FAMAS P90 MP7:首先L85A1 很BUG L85A1有个瞄准镜可以放大 放大打很准可是不放大打那准星就像散弹枪一样希望去掉瞄准镜增加握把增加后坐力  FAMAS 至于FAMAS嘛25发子弹很少希望新生能够增加到30发并且增加一点稳定性 P90后坐力大威力小希望新生能够增加稳定性 威力 UZI冲锋枪威力就更小了一个弹夹如果不打头敌人又有防弹衣的话根本打不死人所以希望增加威力让这把武器重获新生 MP7也是威力小其他还行希望增加威力希望这些武器能够获得新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2125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7-9-7 23:28 |显示全部楼层
QQ:610221314
大区:广东一区
我希望M4系列跟AK系列可以新生、加强这类经典传奇武器,特别是散弹枪,貌似比较不重视,希望重生一两把。
浮生三叹,不叹悲伤,一叹明镜秋霜,再叹积尘小轩窗,三叹人已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新锐奥摩

Rank: 1

发表于 2017-9-7 23:39 |显示全部楼层
QQ:664061850
大区:辽宁一区
希望KTR08可以重生,大铁麒麟不解释!换弹切枪威力都不错,就是声音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

好友

138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7-9-8 00:57 |显示全部楼层
红龙AR-70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850

积分

精英波塞冬

Rank: 4

发表于 2017-9-8 11:23 |显示全部楼层
QQ 1063392182
大区 河北一区
希望m700重生,因为这枪的伤害有点低,打2 3枪才能打死一个,希望把这枪的伤害提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gamebbs |SuperBBS  

GMT+8, 2017-11-24 07:52 , Processed in 0.09851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