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帐号
  忘了密码?
查看: 3784|回复: 52

[公告] 【娱乐】精英手雷老大——骚紫精英

[复制链接]

15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8-5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iJ.J 于 2017-8-5 22:14 编辑

CF枪王排位在8月3号更新了,相信各位小伙伴都领到了这一季枪王排位的精英手雷啦!到了这一季,精英手雷家族可是有五位成员了,虽然这五位成员爆炸的威力不是很大,但爆炸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永久,让我们摆脱那单一又没特效的绿皮手雷,还是蛮不错地。



而精英家族的老大已经出世,相信下个赛季的手雷会有所不同了,这可不是信口开河,至于为何骚紫是精英家族里的老大,为何下赛季手雷会有所不同,下面就由我来告诉大家: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精英手雷的颜色是有规律的,让我们来看看各赛季的手雷先:












不知大家发现没,这些精英手雷是颜色是按枪王排位段位图标的颜色来的:精英段(银色)>>专家段(黄色)>>大师段(蓝色)>>宗师段(绿色)>>枪王段(紫色)(但是宗师段是这个赛季才有的,不会是手雷没颜色了才加了一个段位的吧,O(∩_∩)O~)所以我推测下个赛季可能会换另一种手雷了,然后再从精英段的银色开始。至于象征着枪王段位的骚紫精英,精英家族老大当之无愧。




说完了这些,不知大家还有没有发现一点,那就是第四季的精英手雷的手持移速比其他赛季手雷的移速快,其他属性一样,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之前枪王段的颜色是绿色,而且是最高段位,所以属性比前面的手雷要好?却半途加进了宗师段位,却没有及时调整?还是显示错误?这就不得而知了。

既然这期的主题是手雷,那么你对手雷真的了解吗,接下来我给大家科普下吧:



相信大家对手雷的第一印象都是——扔出去,然后boom!摧毁一切。其实并不然,手雷也分很多种的,一般来说可以分为三大类——杀伤手雷、照明手雷和化学手雷


一、杀伤手雷
杀伤手雷就是我们第一印象的手雷,靠引爆后弹壳的高速散射杀伤敌人,同时伴随冲击波,不仅对人有效,对建筑物、一些设备同样有效。




二、照明手雷
顾名思义,照明手雷是夜间作战照明用的,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还可以使夜视仪失效。



三、化学手雷
化学手雷的作用可就多了,比如燃烧弹眩晕弹烟雾弹闪光弹等。燃烧弹最简单的用途就是用来纵火,还可以摧毁一些热敏设备;眩晕弹则用来分散敌人注意力,是敌人无法集中注意力,作用于人。烟雾弹在CF中则只有制造烟幕,隐蔽进攻或掩护撤退的作用,而现实中还可以用来标识地区,例如呼叫空中支援;闪光弹和眩晕弹的作用有些类似,同样只能作用于人,但闪光弹可以使人丧失视觉和听觉,中了基本GG 。




好了,关于手雷的一些小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下一季的手雷是精英家族继续壮大,还是有新的家族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大家对精英家族还有什么看法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与大家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0

好友

48万

积分

论坛班干

Rank: 7

发表于 2017-8-5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手雷爱好者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大师白狼

Rank: 12

发表于 2017-8-5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喜欢高爆和生化雷加挑战雷
江苏一区
主打;生化  挑战
枪械;六烈   毁灭   所有M4   所有强化武器
人物;葵
游戏名;浪死的生化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210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7-8-5 23:22 |显示全部楼层
吉林网通一区 倾城大手子 寻职业刀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8-5 23:22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网通一区 卟离卟弃芯 寻职业刀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0

好友

10万

积分

枪王夏日兰

Rank: 13

发表于 2017-8-6 00:14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专家夜玫瑰

Rank: 9

发表于 2017-8-6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8-6 08: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婷mm゜ 发表于 2017-8-5 22:19
手雷爱好者啊- -

还可以吧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0

好友

285

积分

新锐斯沃特

Rank: 3

发表于 2017-8-6 08: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杰556 发表于 2017-8-5 22:27
我只喜欢高爆和生化雷加挑战雷

灵狐娃娃呢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1305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7-8-6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急爆手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

好友

4060

积分

精英黑鹰

Rank: 6

发表于 2017-8-6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7-8-6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运输船讨论区,发帖/回帖3次,即可领取 (此任务+100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02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7-8-7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支持了 很不喜欢这些枪王排位的手雷 太丑了
支持换样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师雷豹

Rank: 10

发表于 2017-8-7 21:26 |显示全部楼层
运输船讨论区,发帖/回帖3次,即可领取 (此任务+100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

好友

1710

积分

精英毒蝎

Rank: 5

发表于 2017-8-8 06:30 |显示全部楼层
精英手雷是我当初梦寐以求想要得到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0

好友

9万

积分

枪王夏日兰

Rank: 13

发表于 2017-8-8 07:05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赛季都换个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2

主题

0

好友

270

积分

禁止发言

Rank: 0

发表于 2017-8-8 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

好友

4400

积分

精英黑鹰

Rank: 6

发表于 2017-8-8 08:54 |显示全部楼层
手雷颜色骚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新锐奥摩

Rank: 1

发表于 2017-8-8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qq;2499558959
大区;黑龙江
我觉得排位该出五排了因为随机匹配的队友会有很坑的 火线币商城该更新一下体谅一下平民玩家现在到处都是英雄级武器普通枪打不过上弹速度什么的差太多应该多出点上升级类武器比如m4a1 还有狙击枪
手雷不靠谱嘛 难道一炸炸死一片 或者可以扔俩类 游戏公平一点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2

好友

5925

积分

专家曼陀罗

Rank: 7

发表于 2017-8-8 12:37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1-3赛季,还没有机会出活动得到精英手雷1-3?只为收藏...
若无呷蜜意,请勿攀花枝
弹指红颜老,且行且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gamebbs |SuperBBS  

GMT+8, 2017-10-22 05:06 , Processed in 0.1119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